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2019年市级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陈纲 2019-01-25 11: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2410420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5日讯(记者 伍文)1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举行2019年市级离退休干部参观项目建设暨迎春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通报全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原书记萧征龙,市政协主席汪业元,老同志严高明、张金华、朱国军、向万隆、杨柳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家市领导与市级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萧征龙、严高明、张金华、向万隆、杨流芳、陈美林、谷中山、郑荣春、罗长江等老同志分别发言,大家对2018年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和巨大变化感到欣慰和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新贡献。

  虢正贵在讲话中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和建议,市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加以落实。2018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抓大事,集中力量攻难关,推动张家界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得益于全市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共同努力,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对于下一阶段全市老干部工作,虢正贵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加强组织引导,进一步彰显老干部工作价值;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回应老干部关心关切;要强化工作保障,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使老同志们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中生活得更加幸福。

  罗智斌、艾可知、单铸飞、李培其、陈初毅、饶升梅、易继强、王海生、李媛明、彭清化、杨和平、汪春初、张贤易、刘纪福、王莉莉、杜芳禄、杨泽民、甘其受、王云电、任朝东、龙家桂、杨青佑、刘芳钊、陈克安、黄永驰、申康如、李先旻、陈官炼、兰定瑜、刘德湘、石伯海、刘春廷、陈克定、莫辉华、田贵君、屈国松、陈明权、徐冬玲、胡祥臣、朱福明、于国鑫、丁云勇、潘跃红参加座谈会。

  当天,与会人员还一同考察了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