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春联访困难群众 长沙芙蓉区年味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李丽 2019-01-25 16: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笑语连连,墨香四溢。

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孔小平书写春联。

居民争相领走福字感受浓浓年味。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党干居民感情,1月25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老干局、区档案局及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联合举办“诸事如意 新桥送福”迎新春送春联及芙蓉区老干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长沙市文联主席何立伟和市老干局全体党员亲切交流,现场授课。随后,书法家们现场“书”福,挥毫泼墨书写年味的春联。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孔小平书写的春联,得到了大家的追捧,大家纷纷“求”福,传达新春的美好祝福。现场笑语连连,墨香四溢,居民争相领走福字感受浓浓年味。

  活动最后,由芙蓉区史志档案局局长谭永华带队走访连心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春联等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