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者带冰糖探路 后者带冰毒进站 双双被铁警逮住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贺利民 编辑:陈纲 2019-01-25 17: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两男子一前一后,分别提着冰糖和冰毒。

两男子运输毒品双双被抓获。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贺利民)男子石某、刘某企图通过铁路运输冰毒,又担心被查,居然想出了奇葩对策:两人先是去买了一袋冰糖敲碎,由石某带着冰糖先进站先试探一下,如果没有遭到盘查,然后再由刘某带着冰毒进站。结果,两人站在广场商量时,就被民警看个一清二楚。当他们一前一后进站时,都被长铁公安民警人毒俱获。1月24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涉嫌运输毒品被长沙铁路运输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8年12月18日9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邵东站派出所民警正在邵东火车站执勤,发现2名青年男子各提一个红色塑料袋,在候车室外徘徊观望,迟迟不进站。这种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遂通过视频监控暗中观察两人的一举一动。约10分钟后,只见“黑棉衣”提着红塑料袋率先进入车站,而“灰西装”则站在广场继续徘徊。民警按兵不动,耐心等待。又过了10分钟,“灰西装”也提着红塑料袋进入候车室。这时,民警立即上前,将两男子传唤至执勤室。经检查,民警在两个红色塑料袋里均发现白色晶体,疑似冰毒。

  经讯问查明,先进站的“黑棉衣”叫石某(23岁,湖南邵东人),带的是240克冰糖;后进站的是“灰棉衣”叫刘某(35岁,湖南邵东人),带的是140克冰毒。两人交代,经过策划,两人购买了140克毒品,准备坐高铁运输到江苏贩卖。因为怕进站被查,就事先去一家小卖店,买了半斤冰糖敲碎,然后商议由石某带冰糖进站投石问路。如果被盘查,就趁机大闹火车站制造混乱,刘某则趁乱携带冰毒进站上车。如果没被盘查,刘某也可以放心大胆带毒上车。两人自以为这个计谋十分高明,可确保带毒进站“万无一失”,殊不知其诡异行为被民警当场识破。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贺利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