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储婷婷 编辑:于佳丽 2019-01-25 20: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2.jpg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61名帮扶干警也前往帮扶对象家中,送去慰问与关心。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5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储婷婷)1月22日,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一行前往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桂竹垭村进行节前慰问。

  赵荣走进帮扶对象赵长军、陈月春家中,查看了危房改造的具体情况,得知他们对危房改造十分满意后,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脱贫情况,送上春节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其他61名帮扶干警也分头前往帮扶对象家中,送去了慰问与关心。

  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桂竹垭村是市人民检察院的帮扶村,通过开展“三月春风”“回头看”“秋季攻坚”“冬季冲刺”“脱贫验收”等帮扶行动,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村两委一道,紧紧围绕“户脱贫、村出列”存在的问题努力“补短板、强弱项”,近四年在帮扶村完成扶贫投入1500余万元。截至2018年12月底,全村13个村民小组村组道路组组通,100%的农户有效解决安全饮水问题,100%的农户家中通电,村级公共服务完善,全村主干道均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村光伏发电站光伏发电收入57385元,种植油茶面积达到1900余亩,认真落实了“三保障”和低保、特困人员供养。目前综合贫困发生率控制到2%以下,已完成各级验收,有望实现桂竹垭村全村脱贫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储婷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