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廖浩宇 2019-01-25 20: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记者从新天际集团了解到,新天地集团近日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天地集团抓党建述职评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要求进行。评议会上,13名基层党委书记和5名直属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及举措三个方面分别作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陈纪明结合各述职单位实际逐一进行点评。

  陈纪明指出,此次述职范围全面覆盖、主题全方位拓展、考评方式有效改进、内容得到新的延伸,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的有力抓手,既是对履职情况的盘点检阅,又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鞭策,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

  新天地集团2018年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党对国企的全面领导更加强化,基层组织体系更加严密,意识形态工作更加严实,企业政治生态更加向好。就下一步党建工作,陈纪明强调,要着重从“六个持续发力”方面下功夫。即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行对标管理、实施全面管控、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做好融合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