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农民工 送衣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9-01-25 22: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民工兄弟开心吃饺子。

“衣送农民工,把温暖带回家”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红 记者 胡芳)“这衣服厚实、暖和、合身,真好。”“这衣服我家孩子穿了,一定很好看。”……1月2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机关团委、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联合长沙市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党总支开展“衣送农民工,把温暖带回家”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省人大社区通过摸底掌握了辖区工地农民工基本情况,并与省人大机关党委联合发放上百份“送衣送温暖”倡议书。机关和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累计捐赠爱心衣物、棉被等超过千件,工作人员把送来的衣服进行消毒、分拣、整理、打包。

  “送饺子传递温暖”“送祝歌传递祝福”……30多名来自湖南、贵州、四川等地的农民工参与活动。52岁的陈先生来自邵阳,家里供着两个大学生,他说:“总能在各个时节收到关爱和温暖,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农民工抱着机关干部送来的棉衣,开心地朝着自己住的工棚走去。

  活动倡导更多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把爱心物资赠给有需要的外来务工人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