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将办好这12件重点民生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 李长宏 编辑:向宏鑫 2019-01-26 11: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1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相关链接:融媒体直播丨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 李长宏)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要确保把每一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

  1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切实办好12件重点民生实事:

  1、新增城镇就业70万人。

  2、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1.5万公里,提质改造农村公路0.5万公里。

  3、新增农村通自来水人口120万。

  4、减少义务教育大班额1.4万个以上。

  5、农村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100万人,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40万人。

  6、提高农村低保标准和救助水平,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标准。

  7、所有县(市)实现二甲公立医院全覆盖,基本消除村卫生室“空白村”。

  8、改(新)建农村户用厕所100万户以上。

  9、推行“一村一辅警”。

  10、完成10千伏及以下行政村配电网改造。

  11、实施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

  12、实施农村高速宽带网络覆盖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 李长宏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