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 湖南将制定产业准入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 李长宏 编辑:向宏鑫 2019-01-26 12: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29.jpg

1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相关链接:融媒体直播回顾丨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 李长宏)2018年11月,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正式获批。2019年1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着力打造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内陆地区开放合作示范区。加快编制发展规划,制定支持政策,推动湘南湘西有序承接、错位发展。完善承接产业转移推进机制,科学确定产业准入标准,优化产业承接布局,引进绿色发展、成长性好、有利于扩大就业的企业,坚决防止高耗能、高排放等落后生产能力转入。坚持区域联动,探索建立示范区与转出地无缝对接的合作机制,加强与东部沿海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产能合作。推动示范区内符合条件的省级园区申报国家级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 李长宏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