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衡阳要担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的重任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向宏鑫 2019-01-26 17: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图/罗新国)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衡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杜家毫关心药品质量安全】衡阳市代表团审查时,肖汉族代表谈到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了解到肖汉族是一家生物制药企业的负责人,杜家毫叮嘱,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作为制药企业,既要追求经济利益,更要扛起社会责任,始终把药品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

  【杜家毫:衡阳要担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的重任】去年6月,李克强总理来湘考察时,勉励湖南争当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的“领头雁”。在参加衡阳市代表团审查时,杜家毫说,衡阳是雁城,是湖南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城市,承接产业转移有基础、有经验、有优势。要抓住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新机遇,把承接产业转移、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作为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更好地担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的重任。

  【杜家毫:城市既要重颜值,更要看气质】杜家毫在参加衡阳市代表团审查时指出,不论是城市规模还是人口,衡阳都是一个大市。城市既要重颜值,更要看气质。要树立“精明增长”理念,不断增强城市承载功能和中心城区辐射带动功能。要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让人们真正感受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杜家毫:衡阳人骨子里是有革命精神、奋斗精神的】杜家毫在参加衡阳市代表团审查时说,衡阳人骨子里是有革命精神、奋斗精神的。夏明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是革命斗争精神;当年衡阳保卫战打了48天,展现的更是一种民族精神、斗争精神。当前,我们面对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尤其需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斗争。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与各类消极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作斗争,与一切影响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的顽瘴痼疾作斗争,坚决战胜政治、经济、稳定、廉政等方面的风险挑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