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明日召开 红网将全程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陈雪骅 2019-01-26 20: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王诗颖)1月27日下午3点,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将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互联网+”如何促进农村基础教育质量的提升、体育旅游如何加快产业融合、守护一方蓝天白云城市怎么做、武陵山旅游扶贫问题将怎样破解…… 明天下午3点,12位政协委员将就这些社会经济发展问题在大会现场发言。

  届时,人民网、红网、时刻新闻、华声在线、新湖南、政协云、芒果云、芒果V直播、湖南政协、湘声报、文史博览、湖南政协新闻网、湘声头条、力量湖南等平台将同步进行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