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丝路模特大赛再落桃花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潘海涛 编辑:陈雪骅 2019-01-26 22: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25日晚,2019桃江县迎春文艺晚会暨2018新丝路湖南模特总决赛举行。

来自全省的35名选手参加角逐。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潘海涛)“桃花江是美人窝,桃花千万朵呀也比不上美人多。”上世纪30年代,著名作曲家黎锦辉创作的歌曲《桃花江是美人窝》让湖南省桃江县闻名全国。25日晚,以“春满桃花江”为主题的上吉一·2019桃江县迎春文艺晚会暨2018新丝路湖南模特总决赛举行,“美人窝”桃江县再次上演了一场美丽盛宴。

  活动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桃江县委、桃江县政府主办。当晚,通过2018新丝路湖南模特比赛选拔出的各市州冠亚季军及十佳选手共计35人参加此次总决赛。最终,邓伊岑、莫玲琴、贺智分别获得女模组冠、亚、季军;戴韧、银禹成、莫晓宇分别摘得男模组冠、亚、季军。这是继2017年之后,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再次落址桃江。

  现场,歌曲《亲亲桃花江》、花鼓戏歌联唱《竹韵》等极富浓郁桃江地域文化的歌曲、舞蹈、语言类节目也大放异彩。

  “桃花江是美人窝”已成为桃江的响亮品牌。近年来,桃江县委、县政府着力开发美人文化旅游产品、培育“美丽产业”,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目前,国家森林公园桃花江竹海、浮邱山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正在推进,全域旅游成为了县域旅游经济发展新亮点,奏响了“桃花江是美人窝”新乐章。

  作为“中国十大竹乡”,桃江拥有竹林面积115万亩。当地紧紧抓住这一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竹产业,努力打造全省千亿竹产业核心基地。2018年,桃江县承办了第十届中国竹文化节,“桃江竹笋”“桃江竹凉席”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潘海涛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