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诗歌春晚 任志宏张妙阳倾情演绎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2019-01-26 22: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第五届中国诗歌春晚湖南会场暨“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2019湖南诗歌春晚”在长沙举行。

知名朗诵艺术家向海燕在朗诵《春江花月夜》。

李少平、胡旭明在演绎《幸福每一天》。

小小朗诵家们带来的《月光下的中国》,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兆红)26日晚,2019第五届中国诗歌春晚湖南会场暨“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2019湖南诗歌春晚”在长沙举行。这台彰显文化自信、倡导诗意生活的晚会,在带给观众美好的艺术享受中,共同迎接一个美好的春天。

  演出以《从小爱读鹅鹅鹅》为序曲,分为“诗意刻画的年轮”“深情吟咏的岁月”“热血讴歌的时代”三大篇章,包含《春江花月夜》《心田上的百合花》《渺小的我,大大的中国梦》《红旗飘飘,引我成长》《开花》《姥姥,我想你了》《星星变奏曲》《驼铃声声》《红船梦飞扬》等多部优秀朗诵作品。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著名语言表演艺术家任志宏,凤凰卫视播音指导张妙阳,国家一级演员杜宁林,我国著名作曲家、钢琴演奏家陈一新,中国内地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卫视专职频道声丁文山,“醉美中国话”理念创始人吕铭,以及知名朗诵艺术家胡乐民、杨召江、如风、李少平、向海燕等一起,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指导,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市群众艺术馆、长沙市人艺朗诵团执行,由长沙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协会、三只蝴蝶艺术培训学校协办。中国诗歌春晚由中国屈原学会、中国诗歌研究中心主办,至今已主办四届,影响广泛,2019第五届中国诗歌春晚将在全球开设近40个分会场。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