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高度精炼、环环相扣”这位代表的发言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何冰 2019-01-26 23: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代表、株洲市芦淞区区长杨晓江。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王义正)“制造抢高地,通航拓市场,市场增需求,制造提质量,产业上台阶。”1月26日,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株洲代表团在驻地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株洲市芦淞区区长杨晓江提出了《增强国家通用航空示范区吸引力,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建议。

  杨晓江认为,株洲航空城是国家首批、湖南唯一的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当下株洲要发挥自身优势,要加大对航产业科技创新的推动力度抢占航空装备制造的制高点,以通航来开拓市场,以市场来刺激需求,再通过市场反哺制造,最终推动航空产业整体发展质量的提高。

  建议中,杨晓江用一组高度精炼、环环相扣的短句向在座其他代表阐释其中逻辑,让代表们印象深刻,其短快精的发言风格也收获了不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