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而歌 给自闭症孩子一场春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李丽 2019-01-27 11: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想画展”,自闭症儿童用绘画作品描绘他们的世界。

自闭症孩子和其他小伙伴跳起欢快的手语舞。

  红网时刻长沙1月27日讯(记者 胡芳)天马行空,形态各异、色彩缤纷……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儿童用绘画作品描绘他们的世界,诉说他们的故事。1月26日,这一处“梦想画展”引来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春节临近,1月26日,在长沙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联合长沙恒爱之家公益服务中心举行的春节联欢会上,一群自闭症孩子不仅练琴跳舞晒才艺,近百幅由他们绘制的画作组成的“梦想画展”,更是让居民们感动不已。

  《小小一粒沙》《过家家》《淋雨一直走》,茶艺秀、古筝表演、儿歌串烧等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当5名自闭症孩子在20余名小伙伴的陪同下登上舞台,跳起欢快的手语舞时,他们灿烂的笑容、卖力的表演展现出坚强的一面,获得大伙热烈的掌声。

  “社区传递爱心、传播温暖的公益之举仍将持续下去。”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公益志愿者的支持和鼓励,旨在唤起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理解、尊重、关心,给予残疾人群体享受平等的权利,为他们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丰富残疾人群体的文娱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