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环保过新年 湖南旅游志愿者烈士公园宣传文明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黎力 编辑:李丽 2019-01-27 14: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锦绣潇湘——文明旅游我最美·绿色环保过新年”公益宣传活动在烈士公园举行。

宣传文明旅游。

小志愿者书写春联送祝福。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黎力)今天,“锦绣潇湘——文明旅游我最美·绿色环保过新年”公益宣传活动在烈士公园举行。现场,湖南省旅游志愿者总队与烈士公园团委联合开展文明旅游、环保知识宣传,倡导市民游客文明旅游。

  活动现场,60余名志愿者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和安全出行手册,讲解安全知识,开展开门评园调查问卷,书写春联送祝福,为游客进行游览咨询、讲解等公益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黎力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