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丨评价营商环境 我们要自觉做“乙方”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李丽 2019-01-27 18: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人大代表肖红林。

  红网时刻1月27讯(记者 王义正)1月27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衡阳代表团在驻地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党组书记肖红林在讨论时针对湖南的营商环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营商环境好坏,不是我们自己说好就好,而是要人家感觉好,企业商人都来了,才是真的好!”

  近年来,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的作用下,洞庭湖区域的自然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让不少动物种群重返洞庭湖。肖红林以此为例,比喻营商环境。他认为,“水清了鱼儿自然就会回来,林茂了小动物们自然就会藏身其中。”他提出,在评价湖南的营商环境时,湖南要有做“乙方”的自觉,环境好了大家自然会往湖南聚,湖南发展也才更有力量。

  相关报道:

  小蟹听两会丨发挥妇联优势 提升合力育人成效

  小蟹听两会丨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要下足真功夫

  小蟹听两会丨“我们要赛跑,更要赛出加速度”

  小蟹听两会|“高度精炼、环环相扣”这位代表的发言获点赞

  小蟹听两会丨杜家毫叮嘱医药行业代表:一定要把好质量关

  小蟹听两会丨许达哲心有“三情结”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