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特IP电影《熊出没 原始时代》大年初一献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刘威成 2019-01-27 19: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熊出没 原始时代》点映活动在长沙市百丽宫影城举行。

株洲方特旅游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今天,株洲方特旅游区携旗下最热IP大电影——《熊出没 原始时代》为长沙影迷献上新春第一道祝福。来自长沙100余组亲子家庭抢先体验了定档大年初一的最新熊出没系列大电影。

  12月27日,《熊出没 原始时代》点映活动在长沙市百丽宫影城举行。方特“大明星”熊大、熊二、光头强的出场,让前来观影的孩子们兴奋不已。据介绍,本次大电影延续熊出没IP一贯的诙谐幽默、奋进拼搏的文化精髓,情节引人入胜,画面精致,适合全家观看,是一部既能让孩子开心,也能让家长思考的亲子贺岁片。

  对于喜欢熊出没IP的粉丝而言,前往株洲方特旅游区,在满是熊出没元素的乐园里,和喜爱的角色激情互动,亲密接触,才是最好的选择。新年期间,株洲方特旅游区还将开展熊出没新年庙会等极具新春氛围的主题活动,届时除了可以在园区体验与熊出没主角们互动的乐趣,还能和家人逛一场极具传统特色的方特中国年。

  在株洲方特旅游区,不仅可以玩转富含熊出没元素的“欢乐世界”“梦幻王国”两大乐园,还能入住极具方特熊出没主题元素的“方特东厢酒店”,开启熊出没探险之旅,尽享亲子之乐。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