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个税红包搭上返乡车 飞入百姓家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邹添矅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1-28 13: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石先文 邹添矅)“谢谢你们及时送来的个税'红包',我回家可以给儿子多发点压岁钱了!”尽管风尘仆仆,但在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帮助下算出自己能享受到的个税新政红利后,保靖籍返乡务工人员梁先生的脸上露出了一抹舒心的笑意。

  1月23日至25日,保靖县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县汽车站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个税红包搭上返乡车飞入百姓家”税宣活动。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个税新政宣传资料装进红包,派送给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并实时为其解惑答疑。因外出务工人员多为工薪阶层,个税新政与其息息相关,所以活动反响热烈,短短三天便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次。不少人还表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时也要带上这份“红包”,把个税新政的红利分享给亲朋好友。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邹添矅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7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