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造火车票省钱,女子被拘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蔡艺芹 潘晋 编辑:李丽 2019-01-28 10: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蔡艺芹 潘晋)为逃票,小贩杨某将过期火车票的日期抠掉,企图蒙混过关。不过,86元票钱没逃过,反而因涉嫌变造车票,被行政拘留5日。

  1月22日,岳阳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出站口开展盘查时,发现一女子所持火车票有异常,遂将女子带回调查。原来51岁的杨某,是河南郑州人,经常往来于郑州到岳阳之间批发零售。22日准备到岳阳进货,为省路费就将过期票上日期扣掉,企图蒙混过关,不料被被逮个正着。目前,杨某因变造火车票,被行政拘留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蔡艺芹 潘晋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