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传媒携手京东升级合作 聚焦“第一推动丛书”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通讯员 徐强平 编辑:马丽红 2019-01-28 12: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推动丛书”工作会议。

《时间简史》1992年12月第一版。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蔡娟 通讯员 徐强平)1月23日下午,京东图书文教部总经理资卫民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丁双平、总编辑刘清华在长沙会谈。双方回顾了2018年的诸多合作,并就2019年如何实现更深入的融合进行了沟通。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领导表示,中南传媒与京东已有多年合作经历,此次见面是双方探索在专业化、垂直化进行深度合作的尝鲜;是双方长期合作与信任的升华;亦是双方在平台机制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的开始。

  当天,中南传媒旗下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团队与京东图书文教部及《老沈问典》团队现场敲定重点策划,为未来的密切合作加重了砝码。《老沈问典》是京东图书文教部与著名自媒体《老沈一说》联合打造的一档作家、图书深度访谈节目,而“第一推动丛书”则是湖南科技出版社的“镇馆之宝”,自1992年推出领头之作《时间简史》以来,27年间共推出了4个系列49本科普读物,引领读者领略到了世界顶级科学大咖的深邃思想。

  未来,《老沈问典》导演沈永鹏将携团队深入一线,追踪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第一推动丛书”前后两代策划编辑人员,挖掘丛书背后长达30年鲜为人知的故事,实拍和追踪编辑工作现场,深度访谈主创人员,力图将这些宝贵且异彩纷呈的幕后故事推送到广大读者面前。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通讯员 徐强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