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监委到新田看望慰问一线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斯哲 编辑:康晓乔 2019-01-28 16: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陈斯哲)1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何红喜一行到新田看望慰问一线纪检监察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新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小兵陪同。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在纪检干部邓治国家,何红喜紧紧拉住邓治国的手嘘寒问暖。邓治国左膝半月板损伤,髌骨半脱位仍带伤坚持工作。何红喜对他的敬业精神非常感动,叮嘱他工作虽然重要,但当前要以安心养伤为重。当天,何红喜还走访新田纪检干部胡圣,勉励他要克服眼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走访中,何红喜高度肯定了新田纪检干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希望当地纪检部门对一线工作的同志既要严管又要厚爱,及时帮助解决其工作、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轻装上阵”。同时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发努力加油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斯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