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提案点赞】驱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马丽红 2019-01-28 15: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李兵 摄像 张必闻)在现代国际关系中,人文交流与政治安全合作、经济贸易合作一道构成国际关系的三大推动力。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对接“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拓展行动。湖南省政协委员王政建议,要倡导命运共同体,在推进人文交流的实践中,大力宣扬命运共同体理念,以平等互信促交流;要加强沿线国家之间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加强人文和教育互联互通,建设软环境平台,而且要官民并举,促进人文教育交流合作长期稳定发展;要打造“一带一路”智库,充分发挥华人华侨和“海归”的独特作用,在“和平、包容、共赢”的发展理念下,形成“平等、尊重、借鉴”的“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