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举办“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胡远茜 编辑:杨滋 2019-01-28 16: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 实习生 胡远茜)1月25日,汉寿县在市民广场举办“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由汉寿县文体广新局、县文联主办,县非遗中心、县美协等承办,旨在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大街小巷、送进千家万户,为广大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

  在市民广场,汉寿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经典汉剧《打金枝》,他们精湛的表演引得大家拍手叫好;汉寿县书法协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热情地为老百姓书写着新春对联。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让前来的老百姓们欢喜不已。另外,县摄影家协会《见证:新时代、新气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成功展出。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摄影家们对汉寿的热爱,他们用影像见证了汉寿县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副,摄影作品100余副,送出春联接近300副。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胡远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