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丨文艺界别委员现场freestyle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廖浩宇 2019-01-28 16: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卢欣)民歌、京剧、渔鼓调……1月28日,在潇湘华天大酒店里,文艺界别小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带来一个个精彩表演。

  委员邹华春现场freestyle了一段祁东渔鼓唱词,“新年伊始万象新,三湘人杰聚星城。两会召开催人进,委员履职为人民。新时代新使命,跃马登程砥砺行,共圆美好中国梦,三湘四水处处春。”引得其他委员阵阵叫好,“不敢上,怕接不住啊!”委员李雨说。

  邹华春告诉记者,祁东县是目前湖南省唯一的“中国曲艺之乡”,祁东渔鼓根植于民间,唱的是老百姓身边的人和事,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目前,祁东县曲艺家协会积极组织渔鼓艺人开展创作,鼓励艺术形式上大胆创新,使这门古老的曲艺艺术重新焕发了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