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洋 编辑:廖浩宇 2019-01-28 20: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分组讨论现场。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杨洋)1月26日至27日,出席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从各自代表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主持讨论并发表讲话。96603部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邓荣珍、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院长刘波、省军区原司令员黄跃进参与讨论报告。

  在解放军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实在,是应民声、民心的好报告,作为驻湘解放军代表团,透过报告,既看到了湖南在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也看到了湖南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展现的新气象新作为。

  在学习研读的过程中,代表们深切感到,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传递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决心,承载着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奋斗目标,既满满晒出了2018年的成绩单,也清晰勾画了2019年的任务书,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冯毅在讲话中表示,这是一个高举旗帜、思想领航的报告,是一个聚焦发展、彰显作为的报告,也是一个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报告,更是一个牢记宗旨、关心国防的报告。

  冯毅强调,面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新的蓝图和部署,作为驻湘部队,要着眼全局、主动作为,为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仗、攻坚仗,增强力量、创造条件、积累优势,协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务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快构建尊崇军人政策体系,在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上,作出驻湘部队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洋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