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出席民盟界别分组讨论:发挥界别优势 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刘威成 2019-01-28 21: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分组讨论会现场。

李微微与民盟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张必闻)1月28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分组讨论会现场,与民盟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讨论现场,16位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分别围绕两院工作和教育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认为,省高院和省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尤其在化解执行难,推进公益诉讼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教育方面,委员姚如男介绍,虽然现在有不少地方开始尝试利用网络进行远程授课,让城市、农村的孩子享受到同样优质的教师资源,但在这其中也发现,大部分农村学生在上课时都会有跟不上的情况,“原来程度就不一样,两边孩子的差距太大了。”针对姚如男提出的问题,委员戴晓凤表示,利用互联网的远程教学,应该是让最优秀的老师来培养老师,提高农村地区教师的教学能力,从而为学生提供更优质、专业的学习资源。

  在听取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后,李微微表示,过去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两院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出实招见实效,有效保障了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希望民盟湖南省委继续保持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更好的整合资源,精准建言。委员们要积极参与省政协开展的双助双行动,善用“政协云”“微建议”“委员值班”等平台载体,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汇智聚力。

  省高院院长田立文,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