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来赏花!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牡丹艺术文化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刘威成 2019-01-28 21: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首届牡丹艺术文化节开幕。

园内牡丹花竞相绽放,娇艳欲滴,引来汉服爱好者拍照留念。

首届牡丹艺术文化节将持续到2月19日。

活动期间,景区将以多种故事背景,打造不同的牡丹主题花园。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叶宸)农历新年,你与牡丹有场约会。今天,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首届牡丹艺术文化节开幕。园内牡丹花竞相绽放,娇艳欲滴,引来汉服爱好者拍照留念。

  首届牡丹艺术文化节将持续到2月19日,绿幕、二乔、赵粉、金星雪浪、菱花湛露等九大色系的牡丹都将展出亮相。从《贵妃赏花》到《牡丹亭》,景区将以多种故事背景,打造不同的牡丹主题花园,让游客领略“花中之王”的魅力。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是由中惠旅打造的农业休闲、科普教育、前沿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园区位于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总占地533亩,包含综合服务区、农业嘉年华主题广场、乐活采摘区、奇趣乐园区、七彩花田区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功能分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2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