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五次常委会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9-01-28 22: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下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五次常委会。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杨杨)1月28日下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五次常委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委员137名,实到12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副省长隋忠诚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协商讨论情况综合汇报。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黄兰香表示,委员们提出了很多中肯实在、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省直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积极吸纳,把协商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希望大家积极建言资政,更加广泛的凝聚共识,担负起人民政协事业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常委会议前,李微微主持召开了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协商情况汇报,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治决议(草案)、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十二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