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幸福桥社区“花样”迎新春 篝火晚会展现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任为 李绪传 杨艳 编辑:李丽 2019-01-29 10: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晚,长沙幸福桥社区“党群共建 幸福e家”第二届春节迎新篝火晚会火热上演。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任为 李绪传 记者 杨艳)住幸福桥,做幸福梦。1月28日晚,长沙幸福桥社区“党群共建 幸福e家”第二届春节迎新篝火晚会火热上演。大家在熊熊篝火边牵起手、跳起舞,欢快的笑声和幸福的笑容将冬夜的寒意驱散,将邻里的温暖传递。

舞狮表演迎新春。

京剧+变脸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欢乐中国年》《小调情歌桃花红》《歌曲联唱》《活力拉丁操》《放歌新时代》等一曲曲欢快的歌和一支支热情的舞,把晚会推向一次次高潮。尤其是社区工作人员的舞蹈《欢乐中国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大家用自己清脆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和感恩之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他们用欢快鼓舞的舞蹈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

晚会现场,还对社区“幸福家庭”“社区好人”“最美物业人”“社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最佳门店”“优秀共建单位”进行了表彰。

  晚会现场,还对社区“幸福家庭”“社区好人”“最美物业人”“社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最佳门店”“优秀共建单位”进行了表彰,评选出这些优秀人员很多都是社区内的普通居民,他们一直默默奉献在社区的日常工作中,为社区建设贡献他们的力量。现场还穿插了党建知识、食品安全、环保知识等有奖问答环节。社区居民积极举手抢着答题,场面既紧张又活泼,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气氛融洽。

  晚上九时,篝火点燃,居民们围着熊熊的篝火,手拉手跟随着音乐的节拍载歌载舞。社区居民高兴地说:“我们要欢歌起舞,把美好的生活展现出来。”

演员合影。

  社区书记周平介绍,举办篝火晚会活动既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又是对社区先进代表的鼓励,同时也推动基层党建共融共建,进一步拉近党员与群众、社区工作者与居民的联系,真正体现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全力营造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任为 李绪传 杨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