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产业立县、暖企帮困”大型招聘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于佳丽 2019-01-29 09: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王兆铭与求职人员交谈。

求职人员填写用工表。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月28日上午,由安乡县政府主办的2019年安乡县“产业立县、暖企帮困”大型招聘会在县人社局前坪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宣布招聘会开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主持,县领导潘宏祥、侯慧明参加开幕式。

  此次招聘会以“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毅力能源、锦豪纺织、凯斯机械、药圣堂、正大铸造、晋煤金牛、正园饲料等64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886个,涉及电子、网络、医药、餐饮、食品、零售等多个行业,吸引了1100余名求职者前来报名、咨询,现场共有521人达成就业意向。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劳动脱贫致富。”家住三岔河镇的任先生是村里的贫困户,经村里推荐到招聘会现场找工作,他根据自己特长,与企业用工条件进行匹配,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王兆铭察看了招聘会现场,并与用工企业和应聘者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招聘情况和应聘情况。在听取全县企业招工情况汇报后,王兆铭指出,人社局要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要真抓实干,分工种、分类别发布详细招聘信息;要认真研究企业优势,帮助企业以优越的用工环境、合理的工资报酬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此次“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共有四场,另外三场将分别于2月8日、2月15日、2月18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