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领导调研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1-29 10: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9日讯(通讯员 朱湘茂)1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带领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开区等部门深入到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欧阳斌一行先后到物流仓储、西溪坪梅尼商贸城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用地、投资等情况,以及当前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市经开区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召开座谈会就有关问题专题进行研究。

  欧阳斌充分肯定了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优秀业绩及对全市就业、税收、扶贫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市商贸流通业的龙头企业,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做大做强,同时也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为张家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亲商、爱商,主动服务,认真研究有关政策,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