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法规不但长了牙齿,还咬了几口”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李丽 2019-01-29 15: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常德代表团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省人大代表詹鸣发言。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吴公然)“我认为法规不但长了牙齿,还咬了几口。”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常德代表团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省人大代表詹鸣发表对人大监督成效的看法。

  针对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在阐述人大监督职能时提到,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对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提出明确要求:“对违规项目一抓到底、问责到人,使法规真正长出‘牙齿’。”

  此次执法检查的效果如何?报告说:截至12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交办的45个问题已督促整改到位42个,共拆除违建面积68440平方米,同时,支持省人民政府按照从严从紧、调好调优的要求修改绿心总规,充分彰显了“法律巡视”监督利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