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信息录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吉新 编辑:于佳丽 2019-01-29 16: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吉新)2018年12月31日,吉首市城乡居民2019年度参保缴费工作已全面结束,为保证参保群众能够正常进行就医报销,享受2019年的医疗保障待遇,自2019年1月起,市医保局举全局之力开展城乡居民参保信息录入工作。

  2019年度吉首市城乡居民参保人数达253929人,由于参保人数较多,该局以股室为单位分组分别对各乡镇(街道)普通参保群众及计生对象、民政优抚对象信息进行录入,建档立卡户参保信息由信息股负责,通过微信进行缴费的群众,参保信息由第三方技术公司统一导入医保系统。同时,在录入过程考虑到已住院但未录入的群众,凭缴费发票优先将其录入,确保跨年度以及在2019年度住院的群众能够正常就医,及时享受报销待遇。

  目前,市医保局已完成对吉首市城乡居民参保缴费系统的录入工作,确保了吉首市城乡居民就医报销工作的正常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吉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