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慰问18名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及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9-01-29 16: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潘贞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月2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及家属慰问座谈会,对历年来受到表彰的18名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及家属进行慰问。

  活动慰问李纵升、蒋文新、潘金华等18名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及其家属。他们中有的是因为英勇救火或者勇斗歹徒过程中受伤,落下残疾,工作生活十分艰难;有的是因为丈夫或儿子在与歹徒搏斗中英勇牺牲,家庭心灵饱受磨难。

  冷水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会长段平屏指出,见义勇为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高尚的品格,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值得我们大家肯定和学习。段平屏向与会的广大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段平屏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不顾个人安危,甚至是舍生忘死救助别人的行为应当大力提倡,要把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困难放在心上,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8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