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红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新春艳阳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向雅婕 编辑:王津 2019-01-29 16: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2412q11_副本.jpg

陈红日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9日讯(记者 张潘 桑植分站记者 向雅婕)“大爷,您身体怎么样,给您拜早年来了,祝您过一个愉快的春节!”1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家界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陈红日带队,来到永定区、桑植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金。

  在永定区西溪坪街道田家台居委会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田开珊家中,陈红日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得知64岁的她常年患病,与76岁的丈夫胡大从是五保户,没有子女和经济来源,陈红日鼓励她要树立信心,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随后,陈红日一行来到桑植县澧源镇合幸村和长潭村,慰问了贫困户何炳芝和艾桂云。每到一户,陈红日与她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困难情况,并叮嘱她们注意冬季保暖和用火安全等。

  慰问中,陈红日还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向雅婕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