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水利系统掀起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廖浩宇 2019-01-29 21: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王琳)近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向各市州、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厅直各单位下发通知,号召全省水利系统向余元君同志学习。各地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立即行动,一个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正在形成。

  岳阳市水利局迅速将文件转发至各县市区水利局,要求各地组织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局属各科室、单位召开座谈会,介绍和讨论余元君生平事迹,学习余元君同志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刻苦勤奋的奋斗精神和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余元君同志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干净干事的清廉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岳阳各县市区水利系统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对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学习。

  益阳市水利局召开局务会和全局干职工会议进行全文传达学习,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余元君同志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刻苦勤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优秀作风,结合益阳水利实际,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以绿色发展、生态水利为引领,积极开拓水务工作新局面。

  娄底市水利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文件精神,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在党建工作中结合“有事请找我”活动,开展大讨论学习活动,学习余元君同志的优秀品格、清廉作风、责任意识、奋斗精神、高尚情操、公仆情怀。同时,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向先进学习。

  常德市水利局将文件转发辖区内各区县,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同时,在常德市水利局官方网站、常德水利微信平台刊登专题,号召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向余元君同志学习。

  郴州市水利局将学习文件转发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宣传号召各单位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深入学习余元君同志精神,不断强化勇担当善作为的思想认识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怀化市水利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立即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在1月22日召开的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组织全体局领导和中层干部对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余元君同志为榜样,结合实际查找自身差距,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奋发有为再创工作佳绩。由局机关党委牵头行文,向全市水利系统发出了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号召,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标先进典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敢于担当负责,扎实干事创业,为加快怀化水利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