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加快水利高质量发展 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杨朝文 编辑:刘威成 2019-01-29 21: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全省水利系统2018年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陈诗芹 杨朝文)1月29日下午,湖南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上明确,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治水兴水系列决策部署,加快水利高质量发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会上,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厅工作成绩:党的政治建设达到新高度,防汛抗旱减灾夺取新胜利,推行河湖长制取得新突破,水利基础建设取得新进展,水利管理能力实现新提升,水生态问题整治取得新成效,机关自身建设展现新气象,厅直单位发展增强新动力,干部队伍建设焕发新活力。

  颜学毛指出,水利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领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前沿阵地,是崇尚科学、探索创新的知识殿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落实落地之年。当前,水利改革发展既有新机遇,也面临新挑战,任务十分艰巨繁重,抓好2019年水利工作任重而道远,全省水利系统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紧盯目标、砥砺前行。

  颜学毛强调,在2019年工作中,必须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系统谋划水利发展,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以满足新时代人民需求为导向,突出抓好水利重点工作,突出做好河湖长制工作、涉水事务监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生态环境整治、水旱灾害防御、重点领域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上抓重点、破难点。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抓好机关自身建设,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抓好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把厅机关打造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还表彰了全省水利系统2018年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并在会后举行新春联欢会,干部职工们载歌载舞,共同联欢,庆祝新春的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杨朝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