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务中心日接待量突破四千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红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9-01-30 09: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小红 徐旭晓)年关将近,到宁远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日益增多。截至1月28日下午四点,一楼医保窗口接待办事群众1500人次,办理医保报账及异地转诊的窗口工作人员忙的井然有序;人社局窗口接待办事群众1000人次,帮退休人员进行年检年审,帮返乡人员查询社保情况等;三楼婚登窗口办理结婚登记的超过150对,大多数是打工返乡的年轻人回家过年并办理结婚证。中心管理人员都关上办公室的门,在服务台、窗口一线服务。

  自去年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以来,宁远政务中心被打造成了一家真正的政务“超市”,当日接待量突破4000人次,该中心负责人说道:“为群众平安、顺利办好事,我们必须严格要求窗口做到‘最多跑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红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