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生态环境局今日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文红武 刘娜 编辑:杨滋 2019-01-30 0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7537.jpg

株洲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

DSC07569.jpg

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株洲1月30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文红武 刘娜)29日上午,株洲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株洲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在原市环保局的职能上,增加了应对气候变化、减排、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职责。株洲市环境保护局不再保留。

  何朝晖指出,新组建的株洲市生态环境局把原来分散的生态环境保护职责集中统一起来,实现了环境保护监管地上和地下、岸上和水里、城市和农村的集中统一。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不要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要像呵护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加强环境污染治理,保障生态安全,为建设美丽株洲再立新功。

  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小中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倍加珍惜生态文明建设“窗口期”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态势,倍加珍惜心齐劲足的大好局面,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生态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文红武 刘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