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决定设立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廖浩宇 2019-01-30 10: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的更名和设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设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的决定

  (2019年1月30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根据《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定:

  设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由主席团提请本次大会审议通过;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原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职务相应更名为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职务,其名单不再提请本次大会审议通过。

  相关链接:湖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2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