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电公司举办主题灯会 宣传线上服务渠道和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向宏鑫 2019-01-30 12: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工作人员在灯会上推广线上电力服务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李慧芳)关注“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并绑定自家电力客户号,即可现场领取一份奖品……1月29日,在芙蓉区政府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暨“建国七十年,老街焕新颜”主题灯会活动上,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进行了线上电力渠道的宣传推广。

  “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拥有查询电费、缴纳电费、故障报修、我要留言等诸多高效快捷服务。市民关注该微信服务号后绑定自家电力客户号,即可在线办理各项事务,免去营业厅排队等待之苦。

  春节临近,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还借此次活动之机,告知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为广大用户打造更加优质、快捷和高效的电力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