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举行精准扶贫大型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杨滋 2019-01-30 11: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1月30日上午,衡山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33家县内外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为求职者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加工、汽车零部件制造、食品、销售、酒店等多个领域。据衡山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贫困户等群体。

  为了让更多求职者了解招聘会举办的时间和用人单位需求,衡山县人社局提前做了精心安排,组织人员利用宣传车到各乡镇进行宣传。来自萱洲镇的王新伟之前一直在广东打工,在招聘会现场他当场就与衡山齿轮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书。他表示,家门口就有好工作,工资待遇还不错,今后也不用再漂泊他乡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