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庸桥子午路与武陵山大道交叉口立交桥南北方向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9-01-30 12: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大庸桥子午路与武陵山大道交叉口立交桥南北方向通车啦。

8.jpg

路面十分平坦、通畅。

6.jpg

今后,市民往返南庄坪到武陵山大道方向将不必绕路了,可直行通过。

22.jpg

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施工力度,完成地道装饰、地面辅道、绿化、安通设施等附属工程施工,确保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完成全项目施工。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0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30日,记者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大庸桥子午路与武陵山大道交叉口立交桥新建工程现场看到,项目南北方向(大庸路-武陵山大道方向)已通车,路面十分平坦、通畅,今后,市民往返南庄坪到武陵山大道方向将不必绕路了,可直行通过。

  大庸桥子午路与武陵山大道交叉口立交桥新建工程位于张家界市城区大庸桥子午路与武陵山大道交叉口,北连武陵山大道,南接张清大桥,是为完善张家界城市路网功能,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旅游精品城市品质的市政项目,全长678m。武陵山大道标准断面采用机非共板宽度50m,大庸路敞开段横断面宽43.5m。其中地道全长475m,地道宽19m,设计里程为K0+180.0至K0+655.0,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km/h。

  “在市委、市政府、住建局和经投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积极调整施工方案及施工部署,增大人力、物力、机械、设备及资金投入,有针对性采用合理有效的赶工措施,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春节地道通车的节点目标。”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该负责人还介绍,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加大施工力度,完成地道装饰、地面辅道、绿化、安通设施等附属工程施工,确保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完成全项目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