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总工会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坚 胡鹏旭 刘红林 编辑:陈纲 2019-01-30 18: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志坚 胡鹏旭 刘红林)为让全县广大困难职工、劳模过好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胡希平一行到本县区部分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去发展和希望,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每到一户,县总工会领导都详细了解困难劳模和职工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传达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的关心、关爱、关怀之情,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在走访特困职工何玉华家庭时,何玉华老人紧握着工会领导的手连声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新邵县总工会春节前走访送温暖活动从1月29日开始,共筹集帮扶资金80万元,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职工800余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坚 胡鹏旭 刘红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