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心小年节 计生特殊家庭小年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徐琼琼 陈彦兵 编辑:向宏鑫 2019-01-30 14: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计生特殊家庭小年节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主持人让社区叔叔阿姨每人讲一个自己的新年愿望。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徐琼琼 记者 陈彦兵)1月29日,由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办事处、圭塘街道计生办、圭塘街道计生协联合主办,长沙市雨花区温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温心家园”)承办,圭塘社区卫计办、乐活快板队协办的计生特殊家庭小年节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由乐活曲艺队带来一首快板曲《山水洲城·赞长沙》,快板欢快的节奏瞬间将整个活动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起身鼓掌,一起边唱边跳。随后,温心家园计生项目主任皮思婷对本年度圭塘街道计生项目做出总结,圭塘街道计生办主任蔡芯也分别就年度工作作了回顾报告和新年的期望,呼吁社会更多人士能关注、帮助计生特殊家庭。

  在大家都投入到活动中时,社工们也“悄悄地”为计生家庭送去了新年礼物,礼虽轻但情意重。接着,由圭塘街道计生特殊家庭自主成立的丰韵舞蹈队带来舞蹈《茶香中国》。最后,活动主持人以一个“幸福一线牵”游戏让社区叔叔阿姨每人讲出一个自己的新年愿望。相关负责人介绍,玩然游戏不是主要,让老人们学会表达自己才是我们的初衷。

  温心小年节,共迎亥猪年。本次计生特殊家庭小年节活动的举办旨在让服务对象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来自政府的关怀,也为了服务对象在温心家园的年末总结中了解社工的付出和用心,肯定社工的工作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徐琼琼 陈彦兵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