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举办新春灯展 百组灯光造型寻“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万泱华 编辑:向宏鑫 2019-01-30 15: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晚,南方小年夜,湖南湘潭盘龙大观园灯光艺术节。

灯光艺术节让市民大开眼界。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杨杨 通讯员 万泱华)1月29日晚,南方小年夜,19名贫困学子代表一起点亮了湖南湘潭盘龙大观园的100组灯光造型,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

  湘潭盘龙大观园邀请了“天下第一灯”——四川自贡的制灯工匠们,带来了中南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壮观的灯光艺术节。“这次灯光艺术节,我们投资了1000万元,引进了超过100组的主题彩灯,全部由四川自贡的传统手工制灯人现场制作完成。本次灯光艺术节,每卖出一张门票,就会有一元钱进入盘龙教育基金。”湖南盘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斌说,“希望借此点亮我们的2019,回馈父老乡亲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希望自己的每一次努力,都能给广大游客、给湘潭的父老乡亲,带来更多的幸福感。今年是第一届灯光艺术节,我们希望以后会有第二届、第三届,每年都办,常办常新,每年都带给父老乡亲一场视觉盛宴。”

  据湖南盘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斌介绍,此次灯展将在湘潭盘龙大观园近3000亩的花海乐园里举办,现场搭建了100组灯光造型,共分为吉祥新春、璀璨光影、欢乐童真、湖光丽影四大主题区域,光与影的魔幻神奇让市民大开眼界,非常适合全家观赏。

  “大美湘潭·快乐新春”2019湘潭盘龙大观园首届灯光艺术节1月29日启动,3月29日结束,持续60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万泱华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