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2019年春晚精彩上演 干群豪情满怀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向云峰 编辑:王津 2019-01-30 15: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潮涌绿洲 放歌绥宁” 绥宁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在舞蹈《春之声》中拉开帷幕。

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歌曲《走进新农村》。

朗诵《放歌青春绥宁》。

少儿舞蹈《童心绽放》。

歌舞《千年的邂逅》。

民俗风情表演《侗寨夜歌》。

小品《与你同行》。

陶笛独奏+舞蹈《山乡春来早》。

情境诗画《阳光路上》。

现代舞《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民族组舞《欢欢喜喜闹新春》。

歌舞《共圆中国梦》。

县领导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秦玲玲 向云峰)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元月29日小年夜,“潮涌绿洲放歌绥宁” 绥宁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县领导唐渊、罗玉梅、吴韬、唐远伟、游庆康、张圣勇、龙明主、胡爱军、殷继东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与全县近千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到来。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舞蹈《春之声》中拉开帷幕。“山也欢笑,水也欢笑,田里的庄稼笑弯腰……小康的生活有奔头!”歌曲《走进新农村》,唱出了脱贫攻坚给农村地区带来的巨大变化。小品《与你同行》、情境诗画《阳光路上》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扶贫故事,展现了扶贫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表达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豪情壮志。配乐诗朗诵《放歌青春绥宁》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39万绿洲儿女用勤劳、勇敢和智慧书写出的大山深处日新月异的美丽传奇。歌曲《千年的邂逅》带人们走进了那神秘的千年古镇寨市,领略到古镇的万种风情。民俗风情表演《侗寨夜歌》、陶笛独奏+舞蹈《山乡春来早》、民族组舞《欢欢喜喜闹新春》等节目,少数民族同胞吹起了芦笙和陶笛、弹起了侗琵琶、敲起了锣鼓,载歌载舞欢庆新春,讴歌美好生活。少儿舞蹈《童心绽放》、现代舞《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欢快活泼,跳出了年轻一代的朝气与活力,展现了绥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在歌舞《共圆中国梦》催人奋进的旋律中,晚会圆满落幕。

  过去一年,沐浴着党的十九大的和煦春风,绥宁县委、县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懈奋斗,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提质、产业发展步伐加快、生态优势进一步凸显、发展条件进一步改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脱贫摘帽进入决胜阶段、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益增强。晚会中,11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给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和新年文化大餐,充分展示了该县改革开放40年、精准扶贫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和优美的自然风貌,营造出新春佳节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鼓舞全县人民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当晚,全县广大群众及各地网友通过电视及网络直播,一起欣赏了这场高品质的联欢盛会,共同祝福绥宁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向云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