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查暗访!湖南严细深实打好春运安保战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雷文明 编辑:廖浩宇 2019-01-30 21: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中)查看“两客一危”车辆登记台账。

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左二)在桂东督导春运安保工作。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雷文明)1月29日至30日,省政府春运办副主任、省道安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道安委副主任、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分别率督导组赴长沙、株洲、郴州高速公路交警执勤检查点、客运站场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通报前段暗访情况,要求从严从细抓好春运安保各项举措,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快捷出行。

  督导组沿线查看了长株高速、沪昆高速、株洲市区、许广高速、长张高速相关情况。在沪昆高速醴陵北收费站,督导组询问了解危爆物品高地联合检查点的警力部署、勤务安排情况,并查看了“两客一危”车辆逐车检查登记台账。在醴陵服务区省际春运检查站,督导组逐台检查营运客车,查看车辆GPS等情况。

  汤向荣反复叮嘱驾驶人要安全至上,遵守交通法规,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切勿超速驾驶、疲劳驾驶。公安交警、交通、运管、水运、高速公路经营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整体联动,完善“一路多方”联动和责任机制,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

  蒋建湘带队赴资兴、汝城、桂东等地,按“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郴州市有关春运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切工作以安全为首要”的工作理念,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春运安全管理合力,全力以赴打好春运安保战,让广大司乘人员出行更安全,旅途更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雷文明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