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浓关爱暖人心,不忘过往守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李欣 编辑:廖浩宇 2019-01-30 18: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临时党委委员、筹备组成员,省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中林一行,代表集团将春节慰问金送到“前辈们”的手中,以表新春祝福。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李欣)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下午,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先后到原省生物药厂特困户和离休干部遗孀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这些曾经对社会发展付出汗水,做出贡献的“前辈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对象家中,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临时党委委员、筹备组成员,省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中林代表现代农业集团对他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饮食、保暖等情况,嘱咐慰问对象要保重身体,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集团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反映,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求集团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贴心和悉心做好服务工作,要切实做好防火等安全工作,让大家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一起参加慰问的省农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勋华在了解老人们的过往故事后,颇有感触。“不忘初心,不忘过去,不忘前辈,是我们能发展各项事业,有效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因。”徐勋华说,对于一家大型国有企业而言,“前辈”亦应该是“宝贝”,他们曾经的付出是企业能有今天成绩的重要因素,他们身上艰苦奋斗的精神是集团宝贵的财富。

  慰问活动结束后,周中林在集团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再次提出要求,要加强春节的值班值守,加强安全防范,营造节日氛围,加大对集团所有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帮助,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安全、和谐、喜庆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李欣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