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书法名家进军营 挥毫泼墨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文思远 张龙腾 编辑:廖浩宇 2019-01-30 18: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

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文思远 张龙腾 记者 陈宗昊)为弘扬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出春节期间欢乐喜庆的氛围。1月29日,益阳市书法协会组织会员走进武警益阳支队机动中队,为支队官兵免费书写赠送春联,将新年的祝福送到官兵手中。

  活动现场,益阳市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官兵热情高涨,有的耐心等待,有的向书法家老师咨询各种春联的寓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此次送对联活动不仅为官兵们送上了一场精彩丰富的艺术盛宴,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官兵士气。

  一幅幅春联,是益阳市书法协会书法家们对官兵们的新春祝福、也成为节目期间军营文化生活的一道独特风景。今年春节期间,中队在广泛征求官兵意见的基础上,大力开展节日文体活动,使官兵在活动中寓教于乐、激发工作干劲、增进战友情谊,确保官兵度过一个安全、样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文思远 张龙腾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5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